明欲✨

会陆续恢复更新,感觉上了大学以后脑子很空…

【番外-3】有渣男?!

论坛体

德哈/偶尔ooc/有私设


————————————————————————

【爆🔥】我今天痛锤渣男,霍格沃茨里的渣男风气要被打击!!!


发帖人:老娘最美

!!!

故事是这样的,我今天去斯莱特林教学楼拿东西,路过斯莱特林的学院特设课的教室时看见了令人发指的一幕——

某人和某个女生关系暧昧,他甚至喂她吃东西!

你自己有没有对象你自己不知道吗?!

强烈要求打击渣男!霍格沃茨的风气全被这种人给带坏了!!!

我虽然是赫奇帕奇的,三位当事人都跟我没什么关系,但是遇见这种事真的让我很气愤!!!

我希望你反思!!!


1L-学无止境

这个有没有证据?

不要空口白话,谁都会说,小心冤枉了别人被举报啊。


2L-斯莱特林第一拽

斯莱特林的?我今天怎么没注意?


3L-老娘最美

楼上没注意正常,他们坐的靠后门那里,你应该坐在前面吧?


4L-喜欢白玫瑰

你认不认识那位当事人,或者你描述一下,好让那个被绿的人知道自己被绿了,别一直蒙在鼓里


5L-King

这都是啥事啊,那个被他喂东西的女生呢?知不知道他有对象?


6L-赫奇帕奇小学妹

学姐,今天食堂有糖醋茄子!


7L-老娘最美

回四楼,不好描述,我怕惹火上身

回五楼,正主是人尽皆知诶,那个女的怎么可能不知道?!

回六楼,小可爱帮姐姐打两份,我马上就去!


8L -喜欢白玫瑰

啊?我不理解……


9L-斯莱特林第一拽

你觉得当事人看你这个描述听不出来是谁?要有火早就上身了,你发帖说要严厉打击这种现象,现在又怂了?哼


10L-学无止境

九楼说的挺有道理的,楼主你就直接说是谁吧


11L-赫奇帕奇小学妹

QAQ学姐!!!茄子被学长学姐们抢完了www


12L-老娘最美

md一群人跑的比狗还快

既然这样我就直说了,反正他也不能顺着网线找我麻烦。

那个男的就是斯莱特林的德拉科·马尔福,就那个和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从小订婚了的那个

那个女的就是斯莱特林新转来那个,叫啥我忘记了

远离渣男,珍惜当下(表情)


13L-斯莱特林第一拽

你**纯瞎扯,老子**什么时候出轨了?


14L-格兰芬多小学弟

!!这就是传说中的吃瓜吃到自己家?!


15L-学无止境

咳咳,楼上的楼上你好像暴露了

我也觉得德拉科应该不会出轨的,你们搞错了吧


16L-显微镜女孩

哇,你喊的德拉科,你不会是认识马尔福的人吧?你不会是波特吧??


17L-学无止境

咳咳,前半句猜对了,后半句那倒不是


18L-喜欢白玫瑰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他到底出轨了没?


19L-斯莱特林第一拽

看在你名字的份上我再说最后一次,老子不可能出轨,就是哈利绿了我我也不可能绿他懂不懂?!!


20L-今天上新了吗

你冷静点,不至于不至于

首先哈利不会出轨,其次回归一下重点

你到底跟谁暧昧了?


21L-赫奇帕奇小学妹

呜,学姐……QAQ


22L-老娘最美

嘘,这个时候我们闭嘴观望就好了


23L-美女加我谢谢

还能有谁,你猜不到?


24L-学无止境

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所以你为什么喂她吃东西?

你要是不解释清楚我可就转发给哈利了


25L-斯莱特林第一拽

谁知道?楼主呢,你瞎了?

我什么时候喂过她?!


26L-喜欢白玫瑰

别激动别激动

这件事也许是楼主看错了?


27L-老娘最美

我绝对没看错,那金色头发除了他还有谁


28L-斯莱特林第一拽

我******【哔】


【警告⚠️——检测到“斯莱特林第一拽”账号有违规行为,违规内容:带有辱骂性词汇言论,警告一次,如有下次,将被封号三天处理】


29L-斯莱特林第一拽

草,潘西呢?布莱斯呢?你俩都出来,还有那个艾娜米呢?都出来都出来!!

都给我作证我今天到底喂谁吃东西了?

除了哈利我喂谁?!我可是马尔福家的,你们一群平民也配我喂你们?!自己没长手吗?!


30L-King

好好说话,不要发表这种含有歧视的言论


31L-斯莱特林第一拽

怎么?你是平民吧,戳到你痛处了吧?


32L-喜欢白玫瑰

唉,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别总是这样?


33L-斯莱特林第一拽

你管的到宽

除了哈利没有人配管我


34L-喜欢白玫瑰

……………………………


35L-斯莱特林学长布莱斯

我是布莱斯,我作证,德拉科今天真的没有喂艾娜米吃过东西

别说今天,以前也从来没有过


36L-今天上新了吗

呵呵,连忙注册个小号

你以为我认不得你正号?

我是潘西,我也作证,德拉科真的没有出轨,也没有喂过艾娜米

艾娜米没有注册,她让我替她说一下,她本人也作证,德拉科真的没有出轨,真的没有喂过她


37L-斯莱特林第一拽

都听懂了没?不要质疑我和哈利的感情,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建交可就靠我俩了,哼


——————————————————————————

这种论坛体打起来真的累

终于放假了,晚安啦

评论(2)

热度(15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