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欲✨

会陆续恢复更新,感觉上了大学以后脑子很空…

【德哈】有个Omega进了A院

私设/ABO/德哈/ooc警告/蛇院哈

没有反派!没有世界要被毁灭!私设德拉科比哈利大一岁也就是大一届,是学长(泪流满面)

也没有人死亡,莉莉詹姆都在…

随手向,小甜文,一发完


——————————————————————————


众所周知,霍格沃茨的顶级Alpha学院斯莱特林,出过无数的高质量Alpha。

斯莱特林的Alpha们都是出身贵族的野心家。

无数年轻的新入学的Omega,都无不例外的想从斯莱特林找个伴侣,但是有贼心没贼胆。

曾经有个格兰芬多的Omega向斯莱特林的Alpha德拉科·马尔福表白,这位年纪轻轻因外貌远近闻名的Alpha先生只说:“你是哪个家族的?”

小Omega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

德拉科看了一眼他的学院徽章,冷笑一声走了。

于是表白的变少了。

识趣的变多了。

哪怕Omega们对德拉科讨论的热火朝天,也会在德拉科路过时识趣地停了话题,以免这位先生听见了又说出什么难听的话。


新的一年,又来了一群新生。

德拉科对这些新生不感兴趣,只是懒洋洋地把玩着前几天决斗赢来的挂坠。

“诶,你看那个长得好好看。”

“那是Omega还是Alpha?”

“……”

隔壁长桌讨论的声音传进了德拉科的耳中。

他抬眸看了一眼,一眼就看到了被夸赞的那个少年——那少年恰好看向这边,与他对上了眼。

像绿宝石一样,德拉科想。

他突然来了兴致,他好奇这个少年究竟是Alpha还是Omega,究竟会被分到哪个学院。


“Harry·Potter——”

少年闻声走到了麦格教授前。

竟然是波特家的,德拉科突然觉得无趣,不管分到哪个学院都一样了,反正肯定不会是斯莱特林。

分院帽刚带上去不出三秒,就给出了答案——

“Slytherin!!!”

礼堂就像是被按下了开关,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谁不知道波特家的Omega,从他的父母到他的教父都把他当掌上明珠一样捧着,这事早在巫师界人尽皆知了。

可是重要的是,那是个Omega。

哈利看起来倒是比众人冷静的多,他只是柔声问:“抱歉先生,您是不是分错了,我是一个Omega。”

分院帽还在喊——“Slytherin!!”

邓布利多笑了起来,老人家一脸慈祥:“分院帽这么分肯定有他的原因,波特先生,去你的学院吧。欢迎斯莱特林的第一位Omega——”

邓布利多带头鼓掌,众人紧随其后。


学院当然不分Omega院或者Alpha院,但是斯莱特林自从创立以来,斯莱特林全是Alpha,所以大家都默认了斯莱特林是Alpha学院,可是如今进来了一个Omega,实在是难以置信。

作为唯一一个分到斯莱特林的Omega,哈利毫不意外地被分了一个单人寝室。


一开始,斯莱特林的Alpha们还会保持良好的教养,他们想分院帽这么分一定有他的道理,也许这位Omega除了性别不对,其他的都符合斯莱特林。

后来他们才发现完全不对。

这位Omega,非常的热情,非常的天真,完全看不出来一丁点野心。

就连斯莱特林们最擅长的魔药学一塌糊涂。

他甚至还与格兰芬多的韦斯莱和格兰杰成了朋友。

简而言之,这位娇生惯养的Omega,在斯莱特林们看来,除了长得漂亮,一点可取之处也没有。

所以他到底怎么进来的?

德拉科也觉得很稀奇。


于是在哈利同赫敏、罗恩在图书馆写完作业后回到公共休息室时,遭到了斯莱特林们的暗讽。

“前几天魔药课作业你做了吗?”

“那么简单,我早就写完了。”

“上次那个格兰芬多邀请我同他跳舞,真好笑,那种平民出身的人真的会跳舞吗,可不要把我新买的皮鞋踩坏了。”

“……”

哈利眨眨眼,像是没听懂的样子,绕过他们回了自己的寝室。

德拉科看着几位好友吃瘪的表情,不由得觉得好笑,他觉得哈利可能根本没听懂这几位的暗讽。


只不过德拉科倒是没想到,半夜他想起来挂坠落在沙发上去取的时候,会正好碰到哈利坐在他白天坐的那个位置,穿着一身睡衣,怀中正放着一本看到一半的书。

而哈利正拿着那个挂坠,借着灯光一副仔细研究的模样。

德拉科想,真的很好看。

他下楼的声音惊动了哈利,哈利晃晃手上的挂坠——“这是你的吗?”

德拉科点点头,顺势坐到了哈利的对面。

“真好看,”哈利的眼睛仿佛移不开,“这是从哪里买的?”

“巫师决斗赢来的,你要是喜欢就送你吧。”德拉科的语气中不自主带上了一丝骄傲。

“那我就收下啦,”哈利看起来很开心,“你要是有什么想要的或者要帮忙也可以找我。”

“行,”德拉科看他收起挂坠准备继续看书,不由得多问了一句,“这么晚不睡看书?”

“嗯,”哈利声音有点闷,“魔药课太难了,还好有赫敏,她说她帮我划了重点,看完这些期末大概能及格。小天狼星说我要是期末都及格了就奖励我光轮2001,但是不能让我妈妈知道,不然她会生气的。”

“你不会的可以来问问我,我的魔药课成绩也很好。”

“好呀,刚好我们是同学院的,问起来也方便。”

于是哈利和德拉科的关系,终于从同院变成了朋友。


德拉科的那些朋友看见德拉科的态度,都很震惊。

布莱斯很是不理解:“不是吧,你不会是认真的吧,你要追哈利?”

“认真的,我已经跟我妈妈商量过这件事了,她也表示同意,我爸爸那边也好说。”德拉科啃了口青苹果。

潘西眉头紧皱:“你那边再好说,哈利不同意不还是白搭。”

“有空再说吧,我要回去看看哈利魔药课作业写完了没,斯内普教授又布置了一大堆额外的给他。”


德拉科走后潘西表情很精彩:“我真是不敢相信他居然为了哈利放弃了魁地奇比赛……”

“不要管他了,让他去吧,咱们快去魁地奇场,今天是斯莱特林对格兰芬多呢。”


德拉科回休息室的时候哈利并不在,但是空气中若隐若现的信息素味道还是让他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

他找到了哈利的寝室,发现门锁着。

“哈利!?你在吗?”德拉科敲门。

越接近门口信息素味道越重,德拉科已经猜到发生了什么事情。

“德拉科,我……我的抑制剂不见了……”哈利的声音仅有一门之隔,听起来有些抖,似乎很害怕的样子,“怎么办,我……”

“哈利,”德拉科打断了他,“开门,让我进去帮你,不然到时候比赛结束了他们都回来了…”

德拉科小声道:“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如果哈利在这里,一定能听出他的声音中有些心虚,只可惜现在隔着一门板,更何况哈利正被发情期困扰,哪里听得出来。

有一会儿,哈利才再开口:“…德拉科,你是认真的吗……?”

“我是,让我进去吧。”

于是又过了一会,门才终于打开了。

德拉科推开门,心里的声音在叫嚣——

推倒他!标记他!

整个寝室充斥着信息素的气味,是一股绿茶的清苦味,德拉科脑子里的弦断了一根。

哈利正坐在门旁边,脸红的不正常,眼睛却依旧明亮。

他抱住了蹲在他面前的德拉科,声音中还带了些委屈,他轻声说:“你一定,要对我负责……”

德拉科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抱住了他,轻轻吻了一下他的脖颈,然后轻笑了一声:“我保证。”

哈利的嘴角微勾,将德拉科抱的更紧了。


哈利很早之前在一场舞会上注意到了德拉科,德拉科像贵公子一般,说话却是尖酸刻薄的。

哈利觉得有意思:“那是谁?”

“马尔福家的Alpha,”小天狼星稀罕地多看了两眼,“怎么?你喜欢?我去帮你问问?”

“不要,我只是问问。”

哈利嘴上说着不要,心里却已经有了计划。

于是在开学第一天的礼堂,哈利望向了德拉科,德拉科正在把玩那个挂坠。

绿色的眼眸打着好算盘,只是德拉科没看见。

愚蠢的人才会主动出击。

高级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姿态出场。

只是有一些不在他的计划范围内,比如那些野心昭昭的想法促使分院帽喊出了斯莱特林。

不过这只是一个小插曲,不重要。

他看着空空如也的抽屉,笑了起来。

魁地奇比赛开始了,而他想要的——

寝室外传来了敲门声。

来了。




乱七八糟的番外

“快快快,快给他全拿了全扔了!”

克拉布和高尔手忙脚乱地把哈利床头柜里面的抑制剂全部揣进了怀里。

“快走快走快走,赶紧给他扔了!”

此时布莱斯和潘西正在公共休息室拖住哈利。

布莱斯:“……”

潘西:“……”

哈利:“……抱歉,你们是认真的吗?”

哈利面前正打开了一本魔药课作业,布莱斯和潘西说有问题问他。

布莱斯给潘西使眼色:你看你出的好主意

潘西翻了个白眼。

哈利假装看不见两人眉来眼去,突然楼上传来什么东西掉落的声音,布莱斯和潘西皆是一惊。

哈利却好似憋不住了,轻笑了一声:“那好吧,我可以讲,但我不保证对错。”


“蠢货!东西也拿不住!”

高尔和克拉布: 嘤嘤嘤……

评论(34)

热度(2495)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